欢迎来到河南地矿职业学院金伯利珠宝学院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金伯利珠宝学院

河南省地矿职业学院金伯利珠宝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凝心聚力抗疫情 携手筑梦新学期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欢迎秋季学生返校复学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河南地矿职业学院金伯利珠宝学院  
 

 

根据河南地矿职业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分批次错峰返校要求,2020年9月5日至6日,我院迎来秋季学期19级、18级学生返校复学。寂静已久的校园,又重现了往日的生机。

为确保开学复课安全有序,全面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班主任、疫情防控医护人员一行早早来到校门口迎接着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学生们在校门外有序排队,依次扫描健康码、更换口罩、消毒行李、在班主任的严格核实返校条件情况后,提交健康卡、承诺书、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园。

在认真做好迎接学生返校工作的同时,学院领导通过超星直播的方式精心组织秋季“开学第一课”,全方位深入关心关注返校学生的身心健康,做好新学期安全教育和在校管理规定,宣传防疫卫生健康知识,引导学生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学院组织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对学生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班主任组织各班召开班会,与学生亲切交谈,嘱咐同学们调试好心理,珍惜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效果,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各项学习中。

返校学生纷纷表示今天终于返校了,老师又重新站上了讲台,学生也不再做困兽了,学院为了保护师生们的安全,做了全面的防疫防护措施,确保每一位师生的健康。同学们激动地说:“感谢学院的暖心安排,学院的暖心服务让他们对返校后的校园生活更加充满了信心,他们将在以后的学习中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抢抓时间,努力学习,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凝心聚力抗疫情 携手筑梦新学期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欢迎秋季学生返校复学
本文地址:http://zb.hnszzxx.com/news/itemid-984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