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地矿职业学院金伯利珠宝学院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金伯利珠宝学院

河南省地矿职业学院金伯利珠宝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金伯利珠宝学院揭牌仪式暨首期销售顾问班开学典礼在河南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河南地矿职业学院金伯利珠宝学院  
    6月24日,金伯利珠宝学院揭牌仪式暨首期销售顾问班开学典礼在河南地矿职业学院教学楼举行,这是业内首个由珠宝钻石品牌和院校联合组建的珠宝学院。河南地矿职业学院院长赵留喜先生、党委书记田涛先生、纪委书记胡艳霞女士,金伯利钻石集团董事长董留生先生、执行总裁蒋燕燕女士和首批学员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开学典礼发表致辞。
    金伯利珠宝学院隶属于河南地矿职业学院,主要为宝玉石鉴定与加工相关专业。金伯利钻石一直专注钻石领域,除制定行业标准化规则外,更致力于为钻石珠宝行业培养专业化人才,金伯利珠宝学院就是这一使命和责任的体现。
     由河南地矿职业学院院长赵留喜先生和金伯利钻石集团董事长董留生先生共同为金伯利珠宝学院揭牌,标志着珠宝学院正式落成开学,这所备受关注的专业珠宝学院在未来将承担更多培育珠宝人才、提升服务技能的使命和责任。
     首批新生学员由来自全国百家金伯利钻石门店的两百余名销售顾问组成,在揭牌仪式现场,学员代表就新生入学课程和创办金伯利珠宝学院这一举措进行发言,对公司开办珠宝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对未来的学习计划充满激情和干劲。首批新生将在金伯利珠宝学院度过为期一周的集中受训,资深珠宝行业客座教授、金牌店长、礼仪顾问等组成的讲师团队,将就钻石鉴定与评价,魅力销售之语言塑造,完美留客技巧等维度与学员们展开交流,这绝对是一场“干货”十足,收获颇丰的学习之旅。
      打造体系化专业培育系统,为行业培养优秀人才一直是金伯利钻石服务市场和终端的核心要义,重视人才队伍的建设和升级也是金伯利品牌永葆生机的关键所在。金伯利钻石一直积极和专业院校开展紧密合作,从钻石鉴定、研发设计到销售服务、客户体验,始终保持着专业水准。金伯利珠宝学院的落成是金伯利“钻石专家”形象的具体表现,未来金伯利钻石将继续探索校企合作的更多可能,促进企业和行业共同发展。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金伯利珠宝学院揭牌仪式暨首期销售顾问班开学典礼在河南举行
本文地址:http://zb.hnszzxx.com/news/itemid-950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